Monday, March 30, 2009

箱子的画面


港剧里常出现看到你闲掉,那个被老板炒鱿鱼或自己辞职后用箱子收拾私人物品然后搭电梯走人的画面,终于/竟然出现在昨天和今天的我身上。不过我是直接搬上车,不必搭电梯。

被我‘存放’在座位和茶水间的东西还蛮多的,文件卡片水瓶装饰品纪念品礼物饮料包茶叶包麦片和杯子们(自己买和赞助商送的大大小小就有五个liao!)等。这小箱子根本就不够放,所以还动用了4个袋子装得满满。连Recep看到我都不禁心酸起来。哎哟~

明天会把座位让给新仔(要我提早走人那有薪假的理由之一所以算是被强迫的!),开始过我最后一周的服务期,而且无座游民的那种。重感情的我,会尽力去珍惜和纪念在此公司剩下的日子。

11 comments:

wayne said...

什么狗屎垃圾都带回家?

艾莉~エリ said...

你把公司当自己家了啦=)

你念旧是因为对公司有了莫名的归属感啊

祝你在新公司能发围=)

加油

4月是好月=)能够停下来想象自己没想过的事情

Danny said...

enjoy working while u r employed...
enjoy doing nothing when you dun have to work..
can always call me out for TEA a 3pm and bitch about those who are working ma....lol ;p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secure在你收拾的时候站在你旁边?

FrederIck said...

好好的去休息吧....
把心情调试好..
再面对新工作..新挑战...

cHriSi3w said...

既然决定了离开,走不走都是迟早的事。
不舍得的话就抱着同事们大哭咯..
人家说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好好充电吧 :)

明仔(Anson) said...

shinji,离开后或许你有更好的发展空间,还有记得,你不是被炒,而是你决定了离开公司,
这情节完全跟港剧被炒鱿鱼的不同,
为你的未来,新方向勇往直前,
加油哦

:: 子源 :: said...

寶貝,有薪假期叻
也是好事來的

不要傷心啦~
抱抱

ps:那麽突然的?

幸福王子 said...

哈?zomok酱突然的?????

不用紧,晚上闷的话可以找我聊天。

Chris said...

祝你在新公司一帆风顺,步步高升.

lock said...

為何離職? 找到更好的offer?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