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买老翻不如去派队

刚才到SS13的夜市去买晚餐,没有很刻意地在老翻档逗留了几分钟。
老翻DVD一片RM6,四片RM20。我随便拾够了四片,最后还是没买。
真顶不顺自己,为何就是不愿意把钱花在光碟上,不管正版或老翻。
最后一片买的CD是前年12月用第一份薪水送自己的《崇拜》吧。

就觉得光碟这种东西,听了看了后就撇在一旁打入冷宫,很浪费钱。
而且现在是网际网络的天下,要什么就下载或拷贝咯foc的come on!
再来就是,用RM20买四片老翻,好运给你四片没事再看了片子然后呢?

不如听我这个好建议,用RM20来参与聚会还是搞派队,好不好?
区区RM20你能得到一整夜的欢乐,结交新朋友,说不定有邂逅呢?

更多详情请轻轻地按

7 comments:

[SK] said...

RM20要怎麼花, 人各有志喇.. 原來RM20可以買到4片啊?? 我在Wangsa Maju買貴了!! 嗚~~ :(

Alan C. said...

当然钱是你的你自己要花在头上还是脚指上你喜欢,我写来宣传罢了。
我的人缘有时还不错,所以RM20四片很难得。哈哈!

cHriSi3w said...

wah...翻版毋得捞都因为你咯.
小心翻版大佬盯住你咧,毋运行...

明仔(Anson) said...

哈哈,我朋友说着宣传照有点像性爱派队,哈哈,炸到!

wayne said...

总觉得宣传照和真实状况会差很远。。哈哈。。

lock said...

翻版DVD在JB一片賣RM5, 在檳城一片RM4, 這個價錢, 看一次也還可以啦!

Alan C. said...

Chris - 难道你就是人称的老翻大王克利斯丁加巴巴修?

明仔 - 有点咯,在考虑要不要把它换掉。

妹子 - 画公仔不必画出肛门的,哈哈!

乐哥 - 我就是吝啬,就算是一块钱我也会再三考虑。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