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不错的开始


感谢隔壁楼的女人帮,给了我原动力
感谢阿头的停止教导,让我学会自立
感谢三位学生的帮助,工作不再吃力

本人第一次在没有了阿头的领导和监视下
私自先加+被迫+被怂恿+为自己好而接下的任务
就是策划协助隔壁楼为某中学搞的益智寻宝游戏

最后任务总算成功!!
是个非常不错的开始
with a big room for improvements! :)

中午免费的xx鸡xx鱼真好吃
再度明知故犯乱吃东西的后果
现在我的喉咙连吞口水都痛到~~~~

4 comments:

CYT said...

eng kai beli good~~
不过我明白美食当前的滋味,
这可要付出代价的咧,哈哈。。

cHriSi3w said...

计我话咧应该忍口。
等好回了,才一次过扫清光!

cHriSi3w said...

我觉得第一张宣传照片太过性感了
可是我喜欢,因为有heaven的感觉 ;)

wayne said...

大个仔啦。。。
加油。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