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我的Paintball处女Game



公司在上周日举办了员工Paintball比赛。犹豫什么??有得玩,又是免费的,我哪里可以拾输呢?
同事说的没错,虽然被颜色子弹射到皮肉痛是免不了的;但经过几轮的‘大战’后,真的会战上瘾的哦!!
而且啊,还可以趁机shoot那个大家不爽的人事部同事咧!?那个才是最爽最值得兴奋的!哈哈哈哈哈~
两个小时的game,16个人玩,那张账单的数目还满...惊人的大的,有四位数plus plus那么多。
如果公司每个月都能举办如此motivating同时又能促进同事们感情的活动,你说有多多多好啊?


了解到要硬挤出一篇entry还比挤我脸上的豆豆难,呵~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意思是說你沒有pimples咯
哈哈
曬命~
其實我也沒有 =p

Alan C. said...

什麼痘痘??你確定你來對了地方嗎??
哈哈哈~

yicookies said...

勉强的去写很痛苦的
象患有便秘一样....

(我的形容好象有点恶心)


那个子弹打到真的很痛的
我朋友专拿来打别人的屁股...doink

殷缘 said...

你几时才肯带我出去玩呢哥哥?

Alan C. said...

饼干,也许恶心是你的middlename吧?哈哈!

贾森,不是我不带你,而是。。。maike也应该懂!

殷缘 said...

什么鬼?
他懂我不懂叻!!!

Anonymous said...

yoo.. your life seem so nice n wonderful.. happy for you..
take care.. n happy always..

Mr. Ang3~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