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一忙二忙

又到了可以喘口气,好好在网上浏览看新闻,看部落,看八卦,听电台的时间。
这两天真的把我给忙翻了,是加入了这个团队两个多月里最忙最乱的两天。
但忙归忙,有趣无趣的事情还是不断发生,不是让我笑破肚皮,就是感觉一番挫折。
好笑的,就当作是忙碌中的小小娱乐,毕竟吊颈也要透下气的阿!
至于小小的犯错,就当作是一种学习,一种磨练,至少我在事情处理上又更上一层楼了!

啊啊不管了,下班后就别再让自己想起上班时的大小便。



今天除了忙于处理学生事务和文件,以及恢复网上,电话和上门的询问外,我也在忙着网上订票。
哈,那个网站慢得令满kek sim的。就因为便宜,吸引了一大堆贪便宜的乘客把网站塞爆。
当然,我不否认自己不贪便宜,只是说我贪得有自尊,有人格,有道理!哈哈哈哈~~好笑吗?
终于在不久前,我成功订购了两张来回曼谷的机票,而且价钱更便宜到爆开后再循环爆那种。
此外,我差点冲动买了一个人去越南背包旅行的机票。但是,想了想自己的钱包,还是算了。

钱啊钱,工作后才意识到你有多难赚却又多容易花。
这也意味着省钱大作战的开始,也顺便少吃一点减下肥,一石二鸟呢!

1 comment:

Yaomi said...

玩得开心点咯~
拍多多照片回来~

祝福你
-
-
-
快快存好钱去旅游玩个够咯~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