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狗改不了吃屎

有些人,就爱把自己的快乐建造在别人的痛苦上。
有些人,就爱用自己的不快乐来糟蹋别人的生活。
有些人,就爱以自己的幼稚来显示自己有多无知。
有些人,就爱替自己的错过来寻得到自我的安慰。

这种人,喷再多的香水刷再多次牙又如何?那张贱嘴依然是臭毒无比。
这种人,外表多漂亮才华多洋溢又有什屁用?心态丑陋就是一文不值。
这种人,生活圈子有多广朋友有再多有怎样?它依然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种人,人显得多好多棒多为对方付出又怎样?到头来也不是将‘付出的数目’当吵架话题?

什么是一厢情愿?什么是真心真意?什么是包容和体贴?什么是爱与诚?

你活得那么的多灾又多难,
活得像连续剧般夸张虚大,
活得爱无理取闹惹事生非,
活得那么失败无聊兼自大;

你凭什么来控制别人的生活方式?
你凭什么来侵犯别人的生活空间?
你凭什么来承诺你对对方的爱情?
你更没资格来评论我和我过往的感情生活!!

无聊到你,自导自演完狗吠戏码后就乖乖去吃屎吧!
因为狗改不了吃屎,更何况那是一只bot ji giu(客家话)。

还有啊,对号入座者也给我去吃那只狗的屎!!

7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哈哈为什么那么躁?
还好吗?

Alan C. said...

被只精神有问题的狗咬啰!
还恶人先告状呢!过分到。。。。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清者自清,别和小孩子计较啦。嘿嘿。。。我也常遭人抹黑,也许我前世欠别人太多了。

maike said...

那天子源才跟我聊到你很厉害在部落骂人
现在刚回到家上你部落就看到了
而且骂得很有个性
看得超爽的我~

骂人的技巧是怎么学来的?
呵呵~

Alan C. said...

滑翔翼,不好意思哦,让你看见了我被侮辱的一面。我没在生气,只是觉得很冤枉,而且不小心学会了狗语。因为我是人,人是应该不懂说狗语的。啊,我一定是在梦游。哈哈~

Alan C. said...

Maike,别那样说我啦!!如果你是我的话,也许你的反应会更大吧!认识我的朋友都懂我是没什么脾气的人。但是,生活那么紧迫,偶尔还是必须发泄一些心中的闷气,不然很快变老的哦!我不太懂得骂人,真的!就很自然地把不满说出,然后自己舒服自己爽就好了。

maike said...

噢~原来~
可是还真的骂得很好
我怎么都不会骂得那么好看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