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eVibody....



我回到亚庇了啰!!
来哟来哟来约我哟!!
喝茶?吃饭?吹吹水??
叽比叽比恰恰嘭~~~~ (外星人语言)



有人说我很‘有’,有到廉价亚航不坐,换坐马航。
但是他不懂,人家我是运气好买到比亚航更便宜的机票。
票价便宜,能在KLIA舒服上机,还有精致的light meal吃;
爽到~~~ 怎样?你吹得我涨?ngek ngek ngek~~

1 comment:

Neyney said...

nice packaging they have har..XD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