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看了三次医生,给了三次不同牌子的同样药物,三次都不见效的所以我问他还可以怎么办并题到我小时候的哮喘病,怕是病发还是什么的。结果他好像被offended了说一就是试新药二就是写信给我入院,说我不应该在他面前这样子讲话。他妈的没用的panel clinics,所以我跑到药剂师那里求救。


最后,阔别了15年‘通管’inhaler,没想到27岁末还需要它来还我顺畅的呼吸。

2 comments:

Danny said...

ooo? u got asthma one meh?
better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

Atma Seer said...

哇佬这样的医生还不大大力去唱衰要等什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