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来自关丹的 Hello!

话说上周末出席了Ooby老狮 ...SOLI是老师搞的《回到校园》派队,整个就是感触良多。用‘感触良多’四个字来形容会不会肤浅了一点? 一点都不会!因为一,我不擅长写这类型的文章;二,我这几天都累到一种放空的程度,加上小感冒的来访,还要开几个小时车来关丹;三,其他出席派队的部落客们把当天的状况写得太~棒了,所以我不必大费周章,只要link一link他们粘一下光就好了。更多详情,请到右手边友声友色的连接里点击Anson同学,Samuel老师,Jason同学,Ethen同学,Ooby老师,Winnie同学,WalauA同学等连接。感恩!xD

来自关丹的Hello!这是我第一次到访关丹,一路上拜访了劳忽,文东和Karak的6间中学。与我同行的是隔壁楼约60来岁的前辈。他老人家以前当过几十年的校长,搞过政治等等等,简直就是老当益壮,老马识途。Why老马识途?因为他超级会认路的,我这个自认认路小生的完全甘拜下风。

中午完成了在Raub的工作时,老前辈硬请我吃了当地连苏丹都爱吃的著名咖喱鱼头和炸鸡。两者的确都是人间美味,但是我却是吃得战战兢兢,因为喉咙在痛身体在发热。请问这种不叫犯贱叫什么?现在猛灌水猛吃喉咙糖ING。

Time's Up。明早7点起床,8点早餐,9点开工。目的地是6间分布在关丹,文德甲和云顶半山的中学。希望6点前可以回到公司,6点半准时上我的日语B2课!

最后临睡前送大家一张校工女儿的照片,祝大家不必吃安眠要就能入睡!amen。


校工女儿:“大家好,我是校工的女儿,叫花痴Wil!*害羞ly舔下唇*”

9 comments:

张绅和 said...

如果再多点像校工女儿这样的人,PARTY会更热闹!

原来我当天害羞不敢埋堆!!

明仔(Anson) said...

他还被译为中国娃娃,哈哈!

Wooby 无比(膏) said...

哈哈哈~ 很好笑咯。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看了心情会很好。
不过也可怜它,给大家当笑话。
预告给你知道,接下来的派对要来临了。
我需要你的帮忙哦。

张绅和 said...

需要我的帮忙??

爱在宁静海 said...

我有點驚嚇的感覺咯!!
報料......
原來Ooby喜歡這型的...

是咯...
左當天耍酷,
我一句話都沒和他說到...

Sanze said...

Haha.... I'm here... Thx for that day fetching me back yea!

wayne said...

erh...还送人回家哦?你这淫货,趁我不在就乱来。。哈哈。

我想看你的打扮叻。。

Alan C. said...

左先生 -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以后记得要热情一点埋堆。

明仔 - 我还想叫他春丽的姐姐,春袋呢!哈哈哈~

比比 - 收到讯息了,不过做莫我变成了秘书哥哥的呢...傻眼!

伊藤 - 无比的口味非同凡想!

Bloop妹 - 附近罢了不用客气啦!

小妹 - 趁你不在是乱搞的人好像是另有其人哦?哈哈哈~

said...

walau~ shen ta must be damn regret to take this photo ~~~ hahaha :P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