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元宵人散

我活了24年半
算我15岁开始稍微懂事
也懂了有差不多10个年头
一路抱着安分守己的生活态度
重来就不曾随性跨过那条彩虹色的界线
也许因为如此而得到的不多却失去了不少
长年累月下来的自我厌倦已堆积成了一座山
难怪我无时无刻都觉得自己高攀不起
所以默默暗藏在框框里不敢勇于体验
或许真的是时候抛开内心自律的框框
大胆跨过那条彩虹色与灰白色的分界线
品尝界线之外的究竟和曾渴望的所有
毕竟每一个人都有过各式的曾经
岁月不留人我还在犹豫什么?
不如放肆自己豁出去过个疯狂2009?


现在的状况不怎么好,在思念与回味着在他身旁的每一秒。
虽然我很坚决不让自己喜欢上拥抱过却无法开花结果的他。

1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你要怎样放肆?
我陪你。

Anonymous said...

:O 不会吧
你想干嘛?

:: 子源 :: said...

寶貝,你還走不出來嗎?

Danny said...

do whatever that will make u happy.. as long as it's not too much :)
i 'ting' u ;)

wayne said...

豁出去吧,亲爱的~

最近的座佑铭:只有自己才能让自己更快乐
always rmb to play safe, physically, mentally, emotionally, and sexually. haha...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勇敢点吧!shiji chan!我挺你!

Anonymous said...

very touching.
you can do it, shinji!

Chris said...

你不要做乖乖仔了吗?

said...

Hey come on~ jst be urself and have lots of fun whileu still can =P

Alan C. said...

Ryan - 你确定?

Matt - 你不要替我想太多~

宝贝 - 你salah nombor了,再update你!

叔 - 感恩!

妹子 - 你不要恶心啦~

kiku - 你是谁哦?谢谢~

Anonoymous - 谢啦,不过希望下次你可以用真名!:)

Chris - 乖仔要去服侍阿差,我怕的!

Leumas - 哈哈,i'm being more than myself...

张绅和 said...

抱得好~~~~~~

Alan C. said...

抱得妙~~~~~

张绅和 said...

抱得呱呱叫~~~~~~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