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很痒

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痒到我好想哭!

2.21am,到底要洗几次冷水澡,擦多少无比膏才能止痒,才能舒服入睡?第一次痒的那么糟糕,痒到我真的好想哭。

8 comments:

wayne said...

黄龄 《痒》
越慌越想越慌 越痒越搔越痒
来啊 快活吧 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 爱情啊 反正有大把欲望

Danny said...

i wish i can lend u my helping hands... but on the other hand... cant imagine scratching ur body...sooooooo geli...;p

CYT said...

真的给我猜中是出麻哦?六合彩就没
我的份啦,唉。。
笨蛋,无比膏那里能止这样的痒咧?

Alan C. said...

wayne - i don't like that song anymore!!!!

suk - gelicious!!

yammi - gong hei ngo lorr! hope u kena too!

:: 子源 :: said...

聼太多《癢》了 =.=

現在好多了嗎?
可憐~

不要抓,用拍的
拍到很痛就不癢了

Alan C. said...

宝贝,你会帮我拍拍背吗?

CYT said...

clk..i wont kena wan,ok?
while i m still a child,
i ade "out"..so i wont so
sui like u..cny oni
"chu ma"...
XD

:: 子源 :: said...

好的~
等我下去先 XD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