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白白丢了RM55给那个女人!!!!!!!



头发长了难打理,加上天气又那么闷热,当然要赶快把它处理掉。
以往都未曾担心,要去哪里剪或找谁剪,因为习惯光顾了4年的SPAZIO,和对MAX老板的信赖。
可是现在我不可能邮寄粒大头回Subang让他剪吧?(虽然我曾白痴地叫小姐带我的头回去)
然后我东问问西问问,删除掉‘一剪就挂’的‘黑店’,能给本爷一丝信心和希望的剩下两三间了。
好啦好啦,反正没事做想逛大街,就决定到Palm Square的Cut Gallery去博一博发(命)。
结果,也许不是间发型屋的错,是发型师的错!以后不会再让女发型师动我的头发,对她们零信心了。
用指尖轻轻地夹我头发,干吗?没吃饭啊?然后用剪刀轻轻地修我发尖,怕死我的头发会喊痛那样。
说是leading stylist,还收我RM55,要我命哦真的!!人家KL的都没酱鬼死贵,就算有也无有所值啦!
委屈了我,我的心灵和我的头发,我要封杀你~~~~~~~~~~~~~~~~~!!!!

啊,喝茶去呗~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