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快乐星期天

今天中午与友人回到了中学,参与中学附属学院,崇正学院的开放日。
开放日的内容,包括一些作品展,科学展,食物和小礼物摊位,以及教育展。
也许开放日差不多接近尾声,人潮并不多,有些摊位也开始收拾清理。
所以我们也没待太久,凑凑热闹,看看展览,逛逛校园,上上五星级厕所便离开了。


三层楼的科学实验室。


你分得出哪是真饼干哪是肥皂吗?

这是科学展里最有趣可爱的东西,变色小鸡鸡!





粉红色的最可爱了!!!它们羽毛上的颜色,会在成长中慢慢得退掉。要下锅的话,还可以啦!嗬嗬~


所谓的五星级厕所,其实也还好。


小花园的老树,为多少的学生遮挡了猛烈的太阳。


以沙巴崇正中学第一任校长,已故郑佑安校长命名的〈佑安苑〉。



嘿嘿嘿,在礼堂里举办的教育展里,走着走着突然间看见我学院的摊位,然后看见一个熟悉的脸孔。
她,是我学院的counselor,刚刚还被升级了。才任职不到一年就当Head of Admission哦开玩笑!!
我们不熟,但还算认识。多谢她之前在助学金问题上帮了我不少的忙,不然我就变成穷光蛋了。
我们交换了电话,约了晚上带她去吃海鲜和四周游逛。


位于Tepilok河床边的Salut,是本地出名的海鲜餐厅。好可惜没有把整个夕阳拍下。


超大型贝壳,可容纳一两个婴儿哦!


清蒸虾,超甜超新鲜!


炸软壳蟹,香脆可口!


清炒豆苗


拜托,吃虾用手才美味好吗?

我们聊了很多,更让我深入了解她的背景和经历,非常能干的一位华巫混血的女强人。
答应了她明天到某中学的教育展里帮忙,以ex-student的身份让学生们更认识学院状况和生活。
好期待这个与后备分享点点经历的机会!

哗啦啦啦,开心的一天。
为了明天,我要休息去啰。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小鸡真的很可爱哦。。我以前都会尝试捉它们,都不能得逞

Alan C. said...

哈哈,不要乱捉哦,捉错鸡鸡就麻烦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顽皮呀你

Alan C. said...

ehhh你自己想歪了好吗!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