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的私心

原来当一个人拥有另一个人后,那个人会/可以变得很自私、很任性、甚至是失去理智。

就。。。
每当你提及你和家人的年尾旅行时,我的心情就会很非我的低落下来,然后会想很不理智地问你说,难道你就不可以为了我、为了我们,不去吗?我只想和你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罢了啊。

我了解你与家人的关系和状况,我也不想为了这么一件小事把自己搞到闷闷不乐的啊。

但是我的私心却总是把理智给掩盖。可悲,啊。



从楼下同事那里偷来的植物,然后就被某大男人说这样很不MAN。TMD!

2 comments:

Danny said...

愛烏及屋。。。

SharonChin said...

we have this too at home, with the rainbow fish. dad took it from customer's fish pond. like father like son.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