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撑台脚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到了每个月的第一二天,我都会回看过去几年同一个月份的entry,回想一下当时发生的事,感受一下当时的心情,然后再默默地心虚说,哇越写越少!!!没办法啦,少了那个静静坐下来写东西的passion。现在反而习惯了上fb或twitter/twitpic,感觉比较快速,比较LIVE。

上周托好朋友的福,突然送了我两张价值RM88++Westin Hotel的餐饮Voucher,让我兴奋了好多下。兴奋有3个原因,原因1:有好康!原因2:Westin也!原因3:有理由去撑台脚了!!!结果我们12-3pm吃了3个钟,快不能动了。不过我非常享受那种慢慢叹世界的感觉,因为平时都在跟时间赛跑,累很坏!



Here comes October, the final quarter of 2010. What have you achieved and what have you not? Anyhow I can only think of my year end bonus and increment. Hahahahaha~

2 comments:

Danny said...

so 那個‘台腳‘有沒有被你們‘撐‘斷?哈哈哈。

lock said...

yummy yummy, 不好撐爆肚子呀!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