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塞个屁啊???

又没有车祸,又没有下雨,又没有游行,又没有人跳天桥,
明明就是好好的放工时间,一直以来都像拉肚子酱顺畅的,
这几天发什么神经,塞什么塞?

阿鱼在电台说开车要slow slow slow slow slow,
很对没错因为马路如虎口但是要slow得有理嘛!
毫无理由得塞,几有耐性的人都会塞到pek cek啦!
(特别是急屎时分!)

我知道身为巴生谷的居民我没有complain的权利,
你就让我吃饱晚餐冲凉前趁有些时间讲下爽下吧!


BTW FYI,我还没死不好意思如果让你失望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过人老了对写部落的热诚已不如以往。(细叔伯们加油!)
加上工作和生活过于繁忙紧迫+时间管理不当,
所以就酱子咯,更新次数大大减少,少到自己对不起自己。

写了5年多的部落,认识了不少好人衰人更结了不少良缘。
5年多后的今天不管是好是坏,我没有一丝后悔,拍着胸口说向天说!

正打算为新一年的生活做出一些些的改变,upgradization!
not De白痴lyzation okay???

就这样,养神去。

2 comments:

wayne said...

gag 姐: 塞车真的让人很 ANG~RY ~~~, A N G R Y ~~~

lock said...

星期三早上是開學以來最塞的一天, 上班差點遲到!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