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likey不likey



我不likey的,不likey我 ....正常
我likey的,不likey我 ....时常
我不likey的,likey我 ....平常
我likey的,likey我 ....无常

也都习惯了啦我
感情生活一直是如此
likey不likey都罢了
生活还是要继续过
就一个人努力点咯
不然leh?

好想念金马伦的自然美丽
存些钱买块地起间度假屋
开个小花园收点入门费的
安静的生活也可以很好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在神山开个度假屋,偶尔我们还可以交换旅行~

Danny said...

if u got lil garden shop.. make sure u put me at the entrance worr... cos i 人比花嬌 ..hahahaahahahahahahahahahahhaahahha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ahahhahahahaah ;p

wayne said...

nice picture. 那种室外桃园的生活不会是你想要的,也许偶尔用来放松心情还ok,但长期居留,会闷到发慌. 还是现实点工作,做个城市人.

C'est la vie said...

LOLOLOL, itu Danny Gaga kan. Anyway, nice blog here. Sama-sama orang Sabah bah~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