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夕阳无限好

打开硬碟里的图仓,看回这两年来用手机拍下的照片。
发现说,食物、近物、花花草草和天空的照片占大多数。

我真的很爱拍天空上的云、彩霞、彩虹等一切。
它无时的千变万化,像是我们生活的一种写照。


昨天从关丹赶回来时,在彭亨河上拍下的夕阳。
一面开车一面抓手机拍的,没有很美但是还好吧?

我偏爱夕阳,因为它是白天和夜晚的分隔线,
而且常常也会是自己的性格和思绪的转换点。

这意思说我在白天和黑夜是两种人吗?有可能。

4 comments:

Danny said...

i prefer sunrise worr... dunno le.. just feel like more 'hopeful'..and i believe than everyone have 2 faces.. just wethe rits obvious or not onli lorr..

wayne said...

还是日出好.. 而且,不要时常说讨厌晚上,因为会emo.

不如好好尝试调节自己身心,开心面对这一切,从一个失业者的口中说出,是不是比较有说服力?

Alan C. said...

Danny - ya 2 faces, scary right? but mine is 2 personality la, not so scary.

Wayne - 我未说过自己讨厌白天或黑夜啊!两者我都ok,看心情。一个失业者的口中说出此话,你觉得会有说服力吗?哈哈哈~ sorry i don't really think so.

Anonymous said...

Aiyer! I better be careful! wakaka...anyway...I prefer sunrise leh!

Adam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