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过年ing


年初二晚在表姐夫的家聚餐,有亲朋好友,舞狮,以及雨水做伴。
不过小朋友太多,场面有一种程度的乱,我的背也被侄女抓伤了。T.T

明天的行程还蛮满的,最期待的是晚上〇二年的高三爱班大团圆晚餐!

还没什么好说的啦,享受ing我的假期,我的美食,我的和乐融融。xD


ps/ 收到我简讯的,跨年时有记得大声‘call spring’吗?嘻嘻~

5 comments:

wayne said...

怎么没传给我?!你好yeh...

新年快乐。

:: 子源 :: said...

不止叫春
還發春呢 XD

Danny said...

ur niece is casting for catwoman issit? ;p
happy cny...
ur plum flower bloom oledi or not?

Alan C. said...

贱人 - 没有咩?不好意思!!

宝贝 - 你,发春了没?我还在等春...哈哈哈!

叔叔 - 梅酒加咖啡就有拉,哈哈哈!

Unknown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