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100%の假期心情


今天要clear leave所以只上班半天,不过一整天还是过得超high的。中午和旧同事用餐,之后赶到谷中成去做last shopping,再赶回来金字塔和叔叔聚餐,最后到‘周五’去吃豆奶的生日餐,饱死~!而且这几天都在Facebook里倒数自己期待放假的心情,99.5%... 99.8%... 99.9%...。

7个小时候后,Izhar伯伯的德士就会准时来到现住的家门口,载我这个期待回家乡过年的浪子经过照片上的大道直奔廉价机场搭11点10分的班机回风下之乡的首府。刚刚把行李收拾再检查了,怕自己一时粗心忘了带这个带那个的。我就是衰粗心,嗨~

But anyway,这10天非常难得的假期我一定一定要fully utilized把它榨到干干,不管是在家还是出外都好。最好就是可以和高三的同学们来个short trip,去哪里都行最重要是爽!不然会对不起自己的。

好咯好咯,祝我一路顺风,满面春风!大家一样!

6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寶貝新年快樂 ^^

Wooby 无比(膏) said...

要认真过年噢,
回来我要看到你快高长大,青春美丽~
哇哈哈哈~
很想念你咯,倒数和你见面的日子是...9天。

Danny said...

rmb to call-spring on the 1st day of CNY, then ur blossom flower will open big big...;p
happy cny n enjoy ur holidays :)

lock said...

好多KK人哦! 又一個博友回家鄉了! 一路順風, 開開心心享受你的10天假期!

wayne said...

新年快乐,亲爱的。。 来亲一个。

你的春假当然春风满面啦。。还可以告诉我去了某个夜店,遇见什么朋友。。aiyer...

Alan C. said...

宝贝 - 祝你年年有誉!! (我啦哈哈!)

口水 - 我会很认真的吃喝玩乐的!你也是哦!

叔叔 - 你,叫了吗?哈哈哈~

乐哥 - 有机会要来KK看看哦!

贱人 - 不要亲你!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