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回到现实

凌晨5点半起床,6点半出发到几场,7点半起飞。才睡了2小时,超累,但不断的乱流弄得我无法在机上小睡一觉。加上隔壁那家伙的mp3开得他奶奶那样大声,听的还是舞曲。希望他早日失聪,说真的,我祝福他!

午后的倾盆大雨好像迎接我回来的,结果上课迟到了半个钟,裤脚+鞋子都湿了。感恩的是雨后清凉的风,我的最爱!迎面而来的风,使我傻傻得站在篱笆前吹了几分钟。却,未吹走我的低落。

胃有点不适,阵阵辣辣的感觉徘徊在胃与食道间。要病了?不能!因为我今天回到了现实,要开始拼了,为了自己一切的所有。我需要勇气和鼓励,所以多给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