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回家过年

又要回家啰!一个半月的summer school那么快就过去,期待成绩的公布!事实上,这一个半月里可算是活得有趣,又或是复杂!?因为高潮迭起通通感受完。呵呵,你也有同样的感受吧?其余的事不想多说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活得好好的,健康和学业都在轨道上,开开心心的,不是吗?嘻嘻。过年的新衣都买了吧?哈哈哈问得多此一举。我这种身材真的非常难找到合身的;S太窄,M又太长,所以决定回来要去gym了。今年我买了四件上衣和一双converse鞋,裤子怎办?我也不懂。也没多余的时间和钱,而且新年对我而言也没什么大不了了。也许是自己年级有点。。。嗯。。了?哈哈。

累得开始语无伦次。明早1020的班机,0920必须check in,0820从家里出发,0720起床。

顺风啰我~

1 comment:

殷缘 said...

家誉,愿你有个愉快的新年。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一路顺风。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