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20

一二零三

失眠夜,眼睛好像只闭了一粒钟,然后就惊醒,翻来覆去看手机,上厕所,等。

满脑子就是要怎么继续经营下去?是要等到他新居入伙才做个了断,还是短痛不如长痛?

我各方面已感觉不到热情了,唯剩的只是个可有可无的陪伴,加一点约束。他?我不懂。

替他庆祝生日而悄悄订了一晚的酒店住宿,取消了。因为疫情他觉得不适合在外住宿。

也对啦,家里毕竟比较安全,不过我就想制造些浪漫啊,和一些比较不平常的回忆。

算了算了,不领情就算了。我剩下钱买我自己想要的更好不过。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