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20

光良品冠

拜拜后盘坐神坛上,背对着神像望着前方的排屋和天空。神坛很干净很舒服,有凉风。它好像这栋Condo的守护神,坐落在篱笆入口和电梯的中间位置,左右是Condo的两Block。Condo的印度人一家走过看了我一眼,怪怪的因为哪有人拜拜时是背对着神像的啊?前方的corner lot排屋,很熟悉。是Wayne的老家!也不懂哪来的肯定。来了辆甲虫还是mini车停在家门前,下车的两位竟然是超久未合体的 #光良品冠!!Wayne的一家出来迎接他们,收礼物合照什么的。我心想如果我过去有没有可能来张合照什么的?画面马上就跳过去了,他们两就在我面前。他们说Wayne家里的小孩参加网上活动赢了奖品,他们是负责送奖过来的,车子厂商就是赞助。忘了聊天内容,左后要求selfie,可是手机不听话,久久未能开去相机。光良滑了我的手机选filter,他喜欢怀旧/复古一点的feel。我们三的画面只出现在手机里1秒,照片还未拍,Wayne家的小孩跑过来说奖品里的铅笔用不着,问是否能退还。。。然后我就醒了。

Spotify听着光良品冠的playlist。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