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又。离职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决定离开效劳了3年的大T,跟谁两位前辈‘跳槽’到小K。

今天的这个时候,我又皮痒了。为了自己的所谓的前途,为了那份厌倦了的JD,为了最求不同的公司文化和机会,我决定离开小小的K,再度跳到入口货M。

感觉很对不起小K里头给机会我,欣赏我,珍惜我,试图挽留我的人们。但,这就是职业生涯啊,不断最求进步,最求更理想的脚步,我想这是应该的啊!


左边两位都将加入M,右边两位是带着我进入K的前辈。这个team就这样,即将散席。对不起!

1 comment:

Danny said...

at least u know that is for better future lo..
can't wait for my makan..hehehe ;p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