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General Erection *doink*

有错吗我的标题??哈哈哈哈~对不起啰,我假假自己英文差,鸡肠字不识多jek。

一身披头散发+旧T恤+陈年老jean(意思是很久没洗)+被生活customized过的米色converse帆布鞋。邋遢到自己都一丝的受不了,不敢照镜子怕看不下去。希望今天不会遇到我中意的人啦!

我很可怜的,人家选举我上班;人家回家我上班;人家放假我上班。Btw不是说好今天全民放假去投票,叛者将会拉去枪毙的咩??很好,酱就可以把孤寒老板换掉。*evil smile*

就很奶奶的啊,原本还以为自己‘成年’了啦,有权利投下我那神圣的一票,得意地在选票上打叉叉。 点知,又是得个‘吉’。那些月亮眼睛火箭天枰们很应该sponsor机票,给我们这些游子回乡投票啰! Instead of花一大笔钱去印买印买那些不实际用后就劈的旗子海报布条,还有大大架的蓝色飞机。
这几天刚好有几位红毛的大驾光临本学院,我们还在想说,他们看见四周的‘七彩’应该有吓到吧!?

而且hor,拜托那些*天枰座*的,没有水的话就洒泡尿来泼泼脸让自己醒醒好无??!!
人家驾火箭你驾飞机,人家去月亮你上太空,人家用眼睛看你用屁眼望,ok我无言。哈哈哈~!费事阿边个边个(ehem...you know who you are!! hehe~)又说我很会骂,骂到很爽很顺口。
**此天枰座并非星座,而是x党。

不怕讲你知,其实我很善良,很无辜,很出淤泥而不然的!
以前我很天真很傻。但是现在我长大了,不再储存自己的‘房照’,所以我选择退出娱乐圈

。。。。 。。。。
啊???????
我姓陈,但是不叫爱弟神(老弟被人xxxx的照片的经病)。
离题了,但是那几百张照片,真的有酱鬼好看咩?
看来看去都是模特儿的同一条东西,被不同的伴侣xxxx,然后陶醉。
晕掉~

好吧,你们就乖乖去投个票,然后去喝杯茶吃个大包。
要乖,不要惹事生非,省点钱和力气去旅行更划,ok??
我们(唐人)吃粥吃饭吃番薯叶就靠你们这些良好公民的选择了。

争气D啊~~~!! *啃面包中*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