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狗咬吕洞宾


人捐血,我捐血。
我酱好心去做善事,却得回来一大块淤血,满酸痛的呢!
也不是第一次捐血了,可能是那位护士阿姨的技巧不到家吧,把我的手臂戳成这样。
其实,依我的状况来看,把自己的血捐出去好像不太好吧??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害了无辜的生命。因为自己也不懂自己是否中招。
不明??不重要。反正你的不明也不会换来我的明。


By the way,大选成绩出炉。
火箭好不好坐,就看驾驶员们的方向盘往哪里转啰!!
God bless everybody!

3 comments:

小东 said...

像是撞伤了

我也是支持火箭
如果中央政府不拨款给火箭的话
我想就像他们死马踩火箭的一样
“讲到做不到,火箭放大炮”

死马是政府的当然要多少就有多少
让他们吃到养到白白胖胖
选票前还摆20宴啤酒还任人点
要多少就点多少人在就可以了
说他一句的士佬就说要告人家火箭
我送他一句“死的士佬”该死输了。

那像火箭?
穷到什么都要自己挖钱还要拿个捐款箱
到处去筹钱

Alan C. said...

老兄,冷静啊!
咱们就准备好爆米花和饮料等着瞧吧!

小东 said...

哈哈...
沒有啊
我很冷靜理智wor

現在不就好咯
反對黨入襲
響尾蛇以后就沒得在敲得將響了
當我們是甘蔗將榨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