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20

八月十五

对一个爱过节的我来说, 这个中秋格外冷清,还下了整天的雨,凄凉极了。不过也好,从亚庇回来的还是要谨慎一点(虽然昨天以外出),如果真的那么不好彩身上带着C字头病毒,那就阿弥陀佛了,我会变成罪人一个,Cluster的帮主。So far是没什么症状,该有的都没有。相思算不算?

人生短短几十年,今时今日的生命又纸一般脆弱,活着一天多一天。想了好久,八月三至今,再不破冰就很大机会是送殡再见了。原谅他了吗?算是吧。想回头毕竟我也不是一个好男友,只是他比我糟(渣很多)罢了。

所以结束一段感情,不管是八个月还是八年,一整个从悲伤到痊愈的过程最后一段/一步便是原谅与祝福。最近还蛮长梦见他与他家人,不觉得心疼还是什么,反而是一种安慰。当初那个无话不说(除了渣之秘密),眨个眼就明白对方要说什的默契还是那么让我怀念。

我的破冰开场白很lame他说,不过他buy啊。还很不甘愿说久等了。然后就这样咯。


完。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