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balancing me


我是一个很容易失去平衡的人

一不小心就往前仆,一个大意就到后摔
动不动就向左跌,碰一碰就向右靠

弄得耳水偶尔会不平衡头晕晕的
还好整个人不会倾斜着一边走路
不然会被人家误认为疯子一粒
硬硬把我拖入红毛丹海滨冷冻

很努力地在强逼自己重学平衡
不是走钢索那种一摔就死的平衡
而是心理和情绪方面的左右对秤
左边差不多30kg右边也要有30kg上下

最近会在一个人开车时检讨自己
发现不开心的乌云散得比较快了
管他是风刮大了还是心胸放宽了
有点儿的成绩我就开心不已快乐笑了

ps/ 原来吃太饱睡不着是很难受的!
Minasan, oyasuminasai~

4 comments:

wayne said...

放下不必要的,承担必须要的
也许就是平衡。

Danny said...

happy that you have finally found a way to calm you down... jia you..

btw, the xmas song... so soothing..wanna sleeeep....

Alan C. said...

贱人,那是一波平了一波起!波涛汹涌上岸必死!哈哈哈~

叔叔,change song d... this one noisy a bit..

lock said...

我也是不能在臨睡前吃太飽, 我很怕頂著大肚子睡覺的!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