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欣賞簡單


簡單的繪畫,竟然也能讓我蠢蠢地看了好幾分鐘.
最後我決定把它拍下,作為我參觀此校的紀念品.

在追求簡單的生活時才偶然發現,簡單的人類身體里,
最不簡單的便是我們的想法,我們的心機,我們的渴望.

簡單,似乎變得不再簡單了.
應該放棄追尋它的存在了嗎?

羅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但雙子寶寶就是敗在缺乏耐心.
這種想放棄卻又不舍得放下的掙扎,矛盾得很無奈.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雙子寶寶啊
我給你加油打氣
這東西隨緣吧~

有緣人就會看到
。。。你的好~ =p

Alan C. said...

嗯,我想也是。
勉强也不会幸福吧是不是?
哈哈,要继续把我的好散发四方~ (搞笑中)

Danny said...

now i know the 'udang sebalik batu' ;)

Alan C. said...

udang??? seafood??? dowan seafood lar can ar??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