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白色蜡烛

没事儿做,又点亮了白色蜡烛,拿出老nikon玩拍照。有几张还满诡异的,赶紧把它们删除了,以免看见一些有的没的。我对蜡烛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一种平静,舒服,浪漫,却带点神秘感觉。曾经幻想自己在房间里点满大大小小的蜡烛,然后发呆。哈哈真变态,这样会缺氧吧我想。

这几天得了一种习惯,放学后必定在路经的杂货店里买支冰淇淋,然后开开心心地漫步回家。炎热的下午吃着冰淇淋,能解暑又能让自己放松,因为一整天的课终于上完了。至于开不开心,真的因人而异,就要看你那天的心情啰。敞开自己的心房,该接受的事实得接受,该抛开的烦恼得抛开。Say is easier than done,哈哈哈!实在矛盾。尽量吧!

功课越来越忙,可以闻到接下来两个月地忙碌味道了,还有火药味添!不谈功课,健康也同样重要。So,下午到了健身房,2pm约了健身教练做第一个free training session。我的教练叫Rahman,只大我一岁,但看起来怎么那么老!?Rahman壮壮的,格子不高,笑容很灿烂样子也满可爱的,应该有满多女粉丝吧我想。他激励人的方法还满适用的,但我可是累得半死啊我告诉你,明天肯定整身酸痛到不行。Session 2 更难操他笑笑得告诉我。两个月后看看成绩吧呵呵呵!!!

一袋子的东西他拿回去了。再次看见他,心里小痛了一下。从当初的陌生人,到网友,到好朋友,到亲密爱人,到分手后关系还在纠缠的朋友,到了现在熟悉又陌生的两个人。两个人?因为我暂时不懂用什么字眼来形容我们。点点的感伤的确还是会,因为我不是冷血动物,也不萧洒,而且还是个爱怀念过去的笨家伙。跟着时间走吧我们!:)

眼睛打不开了,晚安!

1 comment:

Wooby 无比(膏) said...

笨蛋,雖然你也是一個平民,
但是你的故事,我卻閱記在心房。
快樂一點,看見的事物才會更漂亮。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