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周六晚在家懒


周六,到老爸的店里帮忙。朝九晚六的打杂工作,接接电话,收收钱,刷刷卡,聊聊天等。虽然说分量不多,精神上还是会有一定的累。还有4个月就毕业了,接着进入社会大学,真的会有点怕怕的呢。

晚餐简单却丰富,婆婆煮了我最爱的黄酒鸡和韭菜煎蛋,超级美味的,特别是热腾腾的黄酒鸡!!过后朋友们约我去喝茶,去夜店,都被我推掉了。WHY? 想到周一一早就必须飞回现实地,今晚便选择呆在家好好休息。在外住了4年,还会想家吗?呵呵,我只能说,在家的感觉很好!像图片里那只猫,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喝啤酒看卫星电视,天堂般的享受!

老爸这台新电脑满好用的,19寸的LCD看得眼睛轻松多。我那架小小的手提电脑,呵呵呵,淘汰?不不不,我不做败家子。倒是那架手机。。。。

P/S: I've passed my summer paper with a grad 6!! yeah~!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